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女子疫情期囤冰箱3套房内11台 狂购冰箱竟是因为这样

    最近一段时间,成都疫情可以说十分严峻复杂,已经有多个小区列为高风险地区。然而没想到在疫情期,成都一名女子囤冰箱,3套房内11台冰箱,家中如此多冰箱,简直是惊呆众人!那么,女子为什么要购买如此多的冰箱呢?下面来了解下。

    冰箱
    冰箱

    相信大家都知道,对于在疫情地区的市民来说,一旦有疫情就需要囤一些生活物资了,可以确保正常生活。没想到如今四川成都一名女子晒出疫情期间自家“囤冰箱”的视频。这起视频曝光后,瞬间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视频中,女子拿着储物篮,各个房间内打开数台冰箱拿食物。之所以购买如此多的冰箱,女子表示是因为家中老人什么都不舍得扔,这些年只有不停买冰箱放东西,不知不觉就11台了。这同时也说明女子一家的经济实力是可以的,拥有如此多冰箱,简直是令人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