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改回中国国籍了吗 不能改回国籍的原因有哪些

    刘亦菲现在是美国国籍。刘亦菲的家庭不是很和睦,父母在她小的时候就离婚了,所以刘亦菲的母亲一直带着她到外国读书,很多人都想知道,刘亦菲改回中国国籍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刘亦菲国籍没有改回中国国籍,刘亦菲国籍不改回来的原因是:因为我国已发表声明表示,以下三类人将不再拥有中国国籍

    1、曾经是中国人,但是已经移民到其他国家的人。这部分人往往是因为工作、结婚、生活等原因定居在国外,已被默认主动放弃了中国国籍;

    2、拿到中国国籍但是有犯罪的外国人。能够拿到中国国籍,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比美国绿卡难多了。如果他们在拿到中国国籍以后不懂得珍惜,做出违法犯罪的事情,我们会毫不留情地取消他们的中国国籍,甚至直接将其驱逐出境;

    3、主动放弃中国国籍,并且加入其他国籍的人。连默认放弃中国国籍的人都不可能继续拥有中国国籍,就更不用说这些已经主动放弃中国国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