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子被家暴欲离婚丈夫反而索要20万 事件真相原来是这样

    在这个社会上,总有一些男人喜欢家暴,导致女方身心受伤,为了摆脱被家暴的行为,不少人都会选择离婚。然而近日有一名妻子被家暴欲离婚,丈夫反而索要20万,针对这起事件,现在河南焦作市解放区法院调解了,下面来了解下。

    夫妻离婚
    夫妻离婚

    根据了解,兰某和李某结婚二十余年,共同育有一女。2017年,丈夫李某失业后性情大变,出现家暴行为。妻子兰某无奈下选择与其分居冷静,但期间遭到李某尾随、多次持刀威胁。兰某只得向法院寻求帮助。法院调解过程中,丈夫李某不愿离婚,称若离婚对方必须给付20万。

    最终,经调解员劝导,双方达成“兰某支付李某15万,被告离家,房产归女儿所有”的协议,双方对此均表示满意。很多人都不解,为什么妻子被家暴还要赔付20万给丈夫?根据律师表示,男方虽然要求女方给20万,但并不是没有原则的索要,是在放弃房屋分割权的情况下,赠予给女儿的情况下要的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