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ATM机无卡能取钱吗 有以下几种取款方式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在建行办理业务,平时取款也是在建设银行的ATM机取款,很多人都想知道,建行ATM机无卡能取钱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可以。现在我们无需银行卡就可以在建设银行取款了,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

    1、ATM机:我们找到一台具有无卡取款功能的ATM机,选择无卡取款,直接输入银行卡卡号、密码以及取款金额就可以直接取款了;

    2、龙支付取款:通过建行ATM机上的“龙支付取款”,选择手机PAY取款按钮,输入取款金额,然后通过建行手机PAY靠近ATM机,感应之后就可以直接办理取款,但这种取款方式对手机是有要求的。

    3、特约取款:办理特约取款的必须是手机银行签约账户,其中申请与撤销功能仅向高级版手机银行客户提供。我们可通过手机银行申请特约取款,同时预约取款金额、密码、期限及取款区域。办理成功后,特约取款ID将通过短信发送至我们的交易通知手机号,然后只需凭特约取款ID及取款密码即可在建行自助设备提取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