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负债大还不起咋办 试一下这几个办法吧

    使用信用卡确实有一定的好处,比如方便消费,也能应急。但是,对于收入较低的人群而言,使用信用卡之后,很大可能会导致还不上。那么问题来了,信用卡负债太多还不起咋办?有什么方法可以上岸呢?小编给大家支招!

    1、申请延期还款或分期还款。信用卡不一定要全额还款的,在手里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时候可以选择做分期或者进行最低还款,有的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度仅仅是消费额度的百分之十。如果最低额度的还款都还不上的时候,可以去找银行的信用卡客服申请延期还款。

    2、问亲人朋友借钱还款。自己没钱的话,就要找亲戚或朋友借了,宁愿欠人情,不要欠银行。亲人朋友有钱的话,只要你这个人靠谱,还是愿意帮你,愿意借钱给你的。当然,你需要努力工作赚钱,尽快还清亲人朋友的债务才行。

    3、找公司代还。自己还不起的话,可以找信用卡代还公司先还钱给银行。代还公司要收取一定费用,但是可以保护你的征信不留下逾期记录。因为,他们会先帮你还款,收取你一些费用。这样的话,虽然可以减轻压力,但也是一种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

    上述三种方法,希望能帮到你!不过,需要提醒大家,这不是长久之计,所以大家在还款日期内,还是想办法还清欠款吧。实在没办法了,就采取上面的方法实现,同时也控制使用信用卡,以免信用卡的欠款越来越高,另外还要努力挣钱还清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