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让网贷不要再打电话催 采取这些方式应对

    网贷催收是比较烦恼的,平台不定时的来电或者信息催款,所以借款人都很害怕这种情形,因此贷款按时还款是很重要的,那么怎么让网贷不要再打电话催呢,下面来看分析。

    要想让网贷不要再打电话催款,可以如下操作:

    1、有偿还能力的自然是赶紧将逾期欠款给还清,只要还清了逾期欠款,之后网贷平台自然会停止催收。

    2、如果一时无法清偿,可以主动联系网贷平台的客服人员说明自己当下暂不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并提供相应佐证资料信息,然后尝试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若能协商成功,网贷平台会暂时停止催收,而借款人只要按新商量出的还款计划来偿还欠款即可。当然,找身边亲朋好友先把网贷还清也行。

    而大家需要注意,如果发现网贷平台违规高额收取利息,那不管如何打电话催收,对于超出合理范围外的费用都是不必偿还的。借款人也可以收集相关证据向当地银监会或者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进行举报,要是纠纷处理不清,还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