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封闭小区名单 今天甘井子区疫情消息源头找到了吗

    日前,多个地方发生了本土确诊病例,因此发布了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各位百姓市民也要遵守相关的规定啦。那么也有人咨询,大连封闭小区名单分别有哪些呢?疫情源头找到了没有?

    大连疫情
    大连疫情

    根据最新疫情数据指出,8月30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62例无症状感染者。同时辽宁大连本轮疫情由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具体疫情源头仍然还在追溯当中。

    另外,截止2022年08月30日16时,大连共有中风险地区12处,分别是中山区桃源市场;中山区桃源街126号;中山区葵英街道友爱街4号;中山区青云街文明巷42号;西岗区新石道街28A;中山区青泥洼桥街道五惠路29号(雍容阁);中山区龙湖水晶郦湾2号;中山区白云街106号;中山区春港街58号;西岗区北岗街59号;沙河口区香工街46号;甘井子区营城子村营城子一队平房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