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病例曾到餐馆游泳馆 涉及人员密集场所

    最近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大家出行都要做好相关的防疫政策,尤其是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更要做好疫情溯源追溯的工作了。北京的疫情受关注,有消息称,北京新增病例曾到餐馆游泳馆,涉及人员密集场所。

    北京疫情如何
    北京疫情如何

    8月31日,北京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其中通报了两例确诊病例。8月30日0时至24时,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例(感染者22),为隔离观察人员,在朝阳区;8月31日0时至15时,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例(感染者23),为社会面筛查人员,在海淀区。

    值得注意的是,感染者23在8月28日乘坐C2056次列车返京,8月29日前往公司上班,返京后曾到访餐馆、游泳馆等人员密集场所。8月15日以来,北京市累计报告23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涉及7个区,其中,朝阳区、昌平区各5例,顺义区、大兴区各4例,丰台区3例,海淀区、房山区各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