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20年和30年哪个合适 怎么提前还款适合

    现在贷款买房是比较多人选择的购房方式。不过,想要贷款买房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并且在满足条件之后以及通过审核后,贷款人要选择一个房贷还款期限。那么,下面看下买房贷款20年和30年哪个合适?

    通常情况下,房贷贷30年比20年好。一般来说,如果你选择的贷款年限越短,那么你所要承受的还贷压力就会越大。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当然是不要20年,而选择最长期限的30年,因为同等金额的贷款,贷款年限越长就意味着每月还贷越少,这样可缓解房奴的压力,也能够更好地享受生活。

    此外,有的人可能不想要支付过多的利息就会选择提前还款。那么,办理房贷提前还款最好在贷款5年以内,注意,过早归还房贷会被银行收取违约金,不同的银行对于违约金收取比例是不一样的,在还款前可以电话咨询银行;在还款时一定是一万的整数倍,这一点是需要大家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