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贷款对手机号有什么要求 有以下五点要求

    当我们申请信用贷款时,特别是在互联网上,手机号码是必须填写的申请资料。许多人不知道手机号码是申请信用贷款时非常重要的申请资料,如果填写错误,将直接影响我们的贷款申请结果。那么申请信用贷款对手机号有什么要求?

    1、填写的手机号一定要是本人的手机号。信用贷款也需要机构与借款人双方之间彼此信任,机构信任并把钱借给你。

    2、手机号的实名认证时间不可以过短。目前有超过1/3的平台将手机实名超过6个月作为硬性条件,其他平台虽然没划“6个月”的红线,但是也将超过3个月的手机号码作为首要衡量标准,手机实名时间极短,直接影响你的信用贷款成功率。

    3、通讯录要和通话记录重合率高。有些人使用手机小号或某宝伪造通讯录,企图蒙混过关,事实上每个网贷都可以核对你的通话记录与联系人信息的吻合度。如果吻合度过低,说明你提交的资料是虚假的。

    4、短信内容或者联系人不可以携带敏感词汇。例如“逾期”、“网黑”、“套现”、“催收”等词汇不可以出现在短信和联系人上。

    5、不可以存在催收、贷款审核等内容的通话记录。申请信用贷款的时候,贷款平台会读取借款人的通话记录,如果系统读取到“催收电话”或者“审核电话”,那么说明借款人可能最近多次申请贷款或者有过逾期行为,不利于贷款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