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最低利率是多少 利息是按日计算的

    如今微粒贷借钱是白名单邀请制的贷款产品,人工不能够进行开通,是由系统根据用户的个人综合资质情况进行开通的。但是对于已经开通微粒贷朋友是比较关注利息方面的,那么,微粒贷最低利率是多少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微粒贷
    微粒贷

    根据平台规定来看,微粒贷借钱是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的,日利率明确在0.02%-0.05%之间,换算成年利率区间就是7.2%-18%,符合国家法律保护规定,即不超过24%,且是远不及24%。而微粒贷的利息计算方法:利息=贷款本金日利率贷款天。

    此外,微粒贷的最短贷款天数是1天,用户可以当天借款,次日还款。若日利率为0.02%,那么借1万1天利息就是2元,借10天利息就是20元。但是大家要知道,每个人开通微粒贷借款利息都是不同的,主要是从用户的工作收入、信用情况、学历等方面来进行综合评估的,具体以页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