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e招贷还完怎么显示暂时无法申请 因为出现了这些情况

    使用过招行e招贷的客户都知道的,其的额度可以循环使用,还清欠款后还可以复借,因此是非常灵活方便的,但有网友遇到招行e招贷还完显示暂时无法申请,下面给你们分析。

    1、信用卡状态异常:比如持卡人违规用卡后,导致信用卡被冻结,或者是封卡了是不能办理。要知道e招贷申请基本条件就是得信用卡状态正常,一旦信用卡状态异常,系统肯定会提示暂时无法办理的。

    2、负债增高:持卡人在申请e招贷时如果名下有较高的负债,则会影响银行对其还贷能力的质疑,如果申请人不具有一定的还款能力,那么,为了防止借款风险,银行是不会给用户再次申请的。

    3、征信变差:良好的信用是所有贷款业务的最低门槛,如果持卡人在申请e招贷时,存在有逾期的欠款,或者是近3个月内有过逾期,甚至逾期次数连三累六,或是此前借了e招贷未能及时还款等,都是会提示抱歉暂时无法办理的。所以,大家想要二次申请e招贷的话,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按时还款,名下有其它平台借款同样要按时还款。

    如果持卡人出现以上几种情况,那么很容易在银行再次审核持卡人资信条件的时候降低评分,从而导致申请人再次申请不符合e招贷的借款条件。也就是说e招贷还完想再次申请,不仅要满足申请条件,还得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较低的负债同时具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后才有机会再次成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