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卓羲张馨予为什么分手 来揭晓真相

    说到吴卓羲张馨予,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张馨予和吴卓羲交往的时候,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两个人在一起的新闻让她名声大燥,可是最后还说分手了,那么吴卓羲张馨予为什么分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是因为张馨予欠缺安全感,难忍无名分的恋情,于一个月内两次主动提出分手。当年,31岁的TVB小生吴卓羲微博突然发出一张女性床照,经有心的网友辨认过正是吴卓羲当时的绯闻女友张馨予

    随后转发近万,有网友猜测是张馨予吴卓羲微博串号,不过因为当日有张馨予参演电影的首映活动,在这个时候曝出微博,很多网友认为这是张馨予的炒作手段,吴卓羲的粉丝讽刺张馨予是“爱炒作的心机女”。凌晨三点多,吴卓羲删除了这条微博。

    2012年6月,据报道,张馨予和TVB小生吴卓羲超过两年的恋情结束。张馨予6月27日时在微博暗示分手,有传闻指张馨予难以忍受没有名分,所以才与吴卓羲分手。对于张馨予的连环炮轰,吴卓羲只回应道:“她喜欢说什么就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