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翡翠手镯该从哪几个方面选 从这四个方面挑选

    如今很多已婚女性都喜欢戴翡翠手镯,因为翡翠手镯戴起来是有一定的美感的,当是有很多想要挑选翡翠手镯的,却不知道怎么挑选,那么选翡翠手镯该从哪几个方面选?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看外形款式:翡翠手镯可分为不同的外形款式,主要有圆镯、平安镯、贵妃镯、方镯等。大家可根据适合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拥有传统古典气质的女性可选择一款圆镯,表现出雍容典雅的风貌;时髦的上班族,以一款贵妃镯或扁镯,便能将温婉而干练的时尚气息传递,或晶莹剔透或娇艳欲滴,皆流露出万般风情;

    2、看颜色:翡翠手镯颜色丰富,有绿、紫、黄、红、白等。翡翠中较为受推崇的绿色也非常能衬托中国女性的肤色,使佩戴者气质温婉坚韧,贤良淑雅,其次到紫色,再到黄、红、白。挑选颜色合适的手镯,可以提升气质的同时还可以修饰女人的内在品位和格调。年轻女性可以挑选浅一点、亮一点的颜色,年龄稍大的女性可以挑选颜色稍微深一些的手镯,显得成熟、稳重;

    3、看尺寸:挑选翡翠手镯一定要确定自己适合佩戴手镯的尺寸。因为手镯这种产品比较特殊,有尺寸上的限制,挑选手镯尺寸过大佩戴后容易滑落破损;挑选手镯尺寸过小就无法正常佩戴了。翡翠手镯充分体现了玉石制品的一句名言:玉卖有缘人,大家购买手镯时可以根据“手镯尺寸对照表”,选择适合自己佩戴的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