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著名实业家稻盛和夫去世 无数微商文案中引用的人物

    如果经常关注财经新闻的人,都会知道稻盛和夫,他是日本著名的实业家,他可是无数微商文案中引用的人物。据最新消息称,日本著名实业家稻盛和夫去世了,终年90岁。稻盛和夫创办了哪两家500强企业?一起去看稻盛和夫的个人简介。

    稻盛和夫去世
    稻盛和夫去世

    据日媒报道,日本知名实业家、京瓷名誉会长稻盛和夫去世,终年90岁。稻盛和夫在27岁时创立了京瓷,又在52岁创立KDDI,这两家企业都从基础开始做起,都进入了世界500强企业。稻盛和夫78岁时临危受命,将岌岌可危的日航从破产边缘救回。

    资料显示,稻盛和夫(1932年1月21日-2022年8月24日),出生于日本鹿儿岛县鹿儿岛市,鹿儿岛大学工学部毕业,日本著名实业家。稻盛和夫说,无论什么工作,只要全力以赴去做就能产生很大的成就感和自信心,而且会产生向下一个目标挑战的积极性。成功的人往往都是那些沉醉于所做之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