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限额多少一天 每天提现额度是多少

    微信是一款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使用到的软件之后,用户们可以使用微信进行支付或者理财等等。不过大家知道微信提现限额多少一天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微信提现是没有次数限制的,但是单笔提现金额最高为50000元。其他的就会受提现银行额度的限制的。部分银行单日累计交易限额不能超过2万元、5万元或者10万元的,对于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选择更换绑定提现银行卡来将微信零钱账户的资金转入银行卡中。

    微信每天的提现额度是多少:分两种情况,一种是收款码收款的提现和非收款码收款的提现。非收款码收款的提现,目前没有日提现次数限制,但是一个微信号零钱提现的额度为:单笔单日50000元;收款码收款的提现,微信目前的政策是,在2018年12月31日前,使用收款码收款的,提现免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