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恋女友竟是亲舅妈!男子被舅妈骗了12万 舅妈为何要这样做

    网恋有风险,大家需谨慎!你的网恋对象很有可能是你身边人假扮的,近年来,类似事件频频发生。这不,网恋女友竟是亲舅妈!男子被舅妈骗了12万,舅妈为何要这样对他呢?连亲外甥也诈骗!实在是令人惊讶!

    舅妈诈骗
    舅妈诈骗

    你敢想象,网恋已久的女友竟是亲舅妈假扮的吗。据报道称,,在去年二三月时,小高的舅妈曹某说要给小高介绍对象,就把一个昵称为“丫头”的名片推给了小高,说这是她的员工“珊珊”,1998年出生,让两人处一处。两人互发了自拍照,见珊珊照片漂亮大方,小高对此非常满意。

    然而,舅妈撮合之下,最终两人成为了情侣关系。而小高也经常给珊珊所述的工作地点叫外卖、送礼物,有时也发个红包哄女朋友开心。期间还将十余万元的积蓄借给珊珊还债,后来珊珊说想要投资,小高将身上仅有的2万元给了珊珊。

    令人小高没有想到的是,直到2020年9月间,听说舅妈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后,女朋友珊珊也从此失去了音讯,小高才恍然大悟,原来珊珊就是自己的舅妈。至于舅妈为何要诈骗外甥,估计是平日里花钱大手大脚,喜欢追求新鲜和刺激,所以自己的工资都是早早的花光了。自己老公肯定是把钱管得牢,钱不够花,所以才会走上这条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