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为何不能借款 与这几方面有关系

    京东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电商平台,经常网购的朋友都熟悉了,其实京东旗下还有京东金条与京东白条小额借贷服务,两者都很受欢迎,那么京东金条为何不能借款呢,下面来看分析。

    要知道,京东金条无法借钱并非是单一因素决定的,借款人的综合资信条件、绑定的银行卡、借款额度都方面都有影响。

    1、没有授信额度。要知道,京东金条最低借款额度为500元,最高不超过授信额度,而如果借款额度不足是无法办理借款的。还有就是京东金条每天的放贷额度有限,如果当前额度放完后提示额度已抢光,那么也是无法借款的,大家只能等次日再进行尝试。

    2、综合资质不足。当每次用户申请京东金条时,借款系统就会重新进行综合评估,如果用户当前的综合资信条件不满足借款要求,比如说个人信用不良,负债率太高等,那么也是无法办理借款的。毕竟只有综合资信条件好的用户,才会受贷款机构青睐,从而获得贷款资金。

    3、提前还款。京东金融发放金条,自然是为了让用户办理借款,从中获取利息。如果用户总是选择提前还款,那么就会减少京东系统的利益。而且通过用户的还款行为,系统也能判断出用户对贷款的需求,因为用户经常选择提前还款,所以,系统会认为用户暂无用贷需求。为了避免资源浪费,那么京东金融自然不会再同意放款。

    4、使用时出现逾期。如果用户在京东金条有办理过借款,且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逾期等不良行为,那么日后可能都无法再办理京东金条了。毕竟在信用社会,讲究诚信才能走得远,走得久,有借有还,才会再借不难。

    总之,京东金条借不了可以从上述介绍来找下原因,如果还想再借,那么一定要提高个人资质后再进行办理,成功率会更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