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被限制非柜面交易是为什么 有这个原因

    众所周知,现在银行卡对于大家来说是很重要的,银行卡不但可以在柜台进行存取款、转账汇款等柜面交易操作,还可以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机、POS机等各种非柜面渠道办理相关的业务。那么,银行卡被限制非柜面交易是为什么?

    其实银行限制非柜面交易最大的危害无法就是对持卡人在办理银行业务的时候带来不便。尽管非柜面交易被限制了,但是持卡人还可以可以通过银行网点柜台办理业务,相对来说只是办理业务的流程变麻烦了而已。

    1、用户的银行卡账户于开户之日起六个月内没有交易痕迹,银行就会暂停其非柜面业务,需要重新核实身份证才会恢复;

    2、用户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发生变更,预留的手机号不是本人使用的,银行出于账户安全考虑会关闭掉非柜面交易功能;

    3、用户的银行账户存在风险的,需要解除风险之后才会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