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浴室房玻璃门爆裂男子受伤谁赔偿 缝了20多针

    明天和意外真的不知道哪个先来,很多时候发生了意外也不知道找谁赔偿。最近有一男子得淋浴房玻璃门突然爆裂,导致他全身多处受伤,于是对于浴室房玻璃门爆裂男子受伤谁赔偿得消息引发关注。

    浴室玻璃门爆裂
    浴室玻璃门爆裂

    事情发生在北京市朝阳区某小区,齐先生表示,当他走进浴室打开花洒准备洗澡时,淋浴房的玻璃门突然爆裂,事故发生时,就跟下雨一样,玻璃扑了人一身,当时划出了很多口子。缝了20多针,住院6天多。现在已经休息了一个月左右,医疗费和住院费用花了两万元左右。

    他认为,开发商和他们委托的施工方应当为此承担主要责任。该小区的开发商表示没办法解决这件事,维修、赔偿的事都可以联系他们,毕竟他们是我们的施工单位。但是涉事装修施工方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是跟开发商签的合同,赔偿的话,我们没有责任,产品都是有合格证的。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