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翡翠有点干怎样保养 来看看这三个方法

    任何东西,都需要进行保养,其中就包括了翡翠饰品。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有佩戴翡翠饰品,然而对于保养是不了解的。那么,如果翡翠有点干怎么样保养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知道三个方法。

    翡翠保养
    翡翠保养

    1、不要放在干燥和高温的地方:翡翠是一个怕干燥和高温的玉石,太干燥的环境会让翡翠饰品损伤,还有高温暴晒的话翡翠容易缺水,长期如此的话翡翠就容易变干发黄变种。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就要注意,定期的拿翡翠去泡水,记住要是清水,然后泡完之后用绵柔布把它擦拭干净!

    2、最好经常佩戴:都说“人养玉,玉养人”,玉对人体是有一定功效的,而人的汗液还有皮肤表面的油脂也可以帮助翡翠保持它的光泽,如果看见有污渍的话用薄布还有软毛刷浸泡刷掉表面的污渍就可以了,这样翡翠也会变得越来越有光泽。

    3、涂抹单方精油:在一些严寒干燥的环境下,翡翠很容易因为少水而开裂,这种时候可以使用一些单方精油,定期的在翡翠的表面涂抹一点单方精油,这样可以避免因为干燥少水裂开。

    以上三个方法就是保养翡翠的,大家都明白了吧。其实保养翡翠还是相对简单的,最简单好用的方法就是将其佩戴在身上,毕竟“人养玉,玉养人”经常佩戴能够补偿翡翠的缺水功能,让其变得更加盈润通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