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一广场雷击致2死落雷瞬间曝光 很可怕直接被劈死

    在雷雨天气下,大家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发生悲惨事件。据消息称,安徽一广场雷击致2死,落雷瞬间曝光,简直是太可怕了,据说是直接被劈死的,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有人被雷劈死
    有人被雷劈死

    8月26日晚,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迎来雷雨天气,几名在南陵县南陵广场上的市民遭遇了雷击,导致两市民不幸身亡,还有两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事件发生后,公安、消防、120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120现场确认和法医初步检验,杨某某和李某已无生命体征,符合雷击致死特征,对此深感痛惜。

    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死者为一男一女,两名伤者中一人经留观后已出院,另一伤者还在医院进行治疗。从网上流传的视频上可以看到,一处广场上地面潮湿,地势较低处有积水,并且积水处,可以看到较为清楚的倒影。在一处积水中,有两人倒在地上,四周还有不少围观群众。当时天上还有打雷的现象,所以请大家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