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看大数据100%通过率的网贷 这五款不能错过

    现在大家在网上办理贷款的时候,大多数平台都是需要审核的,比如说查看个人大数据,因此有可能被拒的。不过大家知道不看大数据100%通过率的网贷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1、桔多多桔多多会在借款人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

    2、中原消费金融目前该口子最高申请额度20万元,最长可分12期,申请无回访,审批通过基本当天就可以到账,提现时如果出现未知错误,可以从wifi切换至4G网络再试。要注意当提现超过5万的话可能会被回访,但只要记住填写的信息就有问题。

    3、宜人贷借款:宜人贷是一款可以提供贷款的手机app。宜人贷提供三种贷款模式,只要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通过信用评估,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贷款额度。贷款审核快捷方便。

    4、省薪借省薪借采用的是系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就能放款到账,产品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5、微众银行-周转金微众银行-周转金只面向于受邀的客户范围内,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2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