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结息怎么查询 什么时候结息

    现在每个职工入职之后都是会缴纳五险一金的。其中,一金就是住房公积金。而且在缴纳了公积金后,公积金中心是会建立个人账户的,公积金保费就是存在这个账户中。下面看下公积金结息怎么查询?

    公积金结息可以在微信中查询:登录微信后在“我的”页面点击“服务”;在“服务”页面点击“城市服务”;选择“公积金”;选择“全国住房公积金”完成人脸识别登录;点击“最近缴存”处;选择“全部”即可查看到的“年终结息”栏目

    其中,每年6月30日为公积金的结息日,结息后本息自动转存。住房公积金自管理中心收到之日起按日计息,按年结算。结息一般是包括两部分的,一部分是上年余额结转的部分,按银行三个月定期结息;另一部分是本年每月缴存的部分,按银行活期结息,到年底都会滚入今年末余额,如果需要支取,多数是支取前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