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陷入造假争议的“美女分析师” 秦泽文是谁哪个学校毕业的

    分析师、选美小姐,究竟秦泽文啥来头呢?那么其学历是哪个学校毕业的?根据了解得知,现在美女分析师引起网友的争议,甚至有网友起底了秦泽文个人信息资料,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秦泽文资料
    秦泽文资料

    根据了解得知,“第7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微博发文称,秦泽文将代表中国区出战第71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而资料显示,秦泽文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登记的基本信息显示,其学历为本科。通过该网站查询秦泽文的登记信息,但已经显示:查询无数据。

    世界小姐官网8月24日发布声明称,对收到的有关世界小姐中国区候选人的投诉表示关注,并将调查此事,如果违反规定,将采取适当行动。同时了解得知,主办方为深圳市慕兰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慕兰荟数字营销有限公司,该公司实缴资本0元,参保人数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