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多了有什么影响 小心后悔莫及

    盲目申请信用卡是许多朋友的问题,通常发生在新手用户身上,因为我们只是接触信用卡,对信用卡了解不多,所以我们随便申请。直到你对信用卡了解越来越多,你才开始意识到你的行为有问题。那么信用卡申请多了有什么影响?

    单纯就信用卡申请次数较多来说,会给征信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因为在申请的过程中,银行会需要查询大家的征信记录,每申请一次就会查询一次,一旦申请的多了,近期的数据就会变花。以银行内部的审核来看,每个月的查询次数超过3。次就算花,查的越多花的程度就越严重。在不是特别严重的情况下,虽然会对其他的贷款申请造成影响,但不会起到直接性的作用。但如果大家的查询数据非常花,程度很严重的情况下,不排除会直接导致贷款被拒,即便其他的综合资质不错,想要银行放款的难度也比较大。就这点来看,如果是平时经常需要用贷的小伙伴,务必要控制下自己申卡的次数。

    对于申请已经通过的用户来说,不仅会造成数据变花,而且还会增加大家的经济压力。很多小伙伴以为,只要自己平时不用卡,就不会产生费用,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部分卡片是有年费的,即便大家不刷卡消费,但年费还是需要缴纳的。尤其是一些档次较高的信用卡,年费往往是高达几千元的,而卡片数量比较多的情况下,仅仅是年费就会是一笔不小的数字。并且信用卡较多,会刺激用户透支消费,但每一笔消费的金额都是需要大家归还的。所以从这点来看,过多申请信用卡只会有弊而无利。

    大家在申卡之前,尽可能对卡片的情况进行了解,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卡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