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寿的女人一般睡前常做3件事能坚持一个也值得高兴 来看秘诀

    只有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让自己长寿,所以,在日常中要多关爱自己的身体,要注意一些事项。你知道吗?长寿的女人,一般睡前常做3件事,能坚持一个,也值得高兴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长寿的秘诀吧!

    长寿的女人
    长寿的女人

    想寿命长的女性朋友,最好是在睡前做好这三件事,就算是坚持一件事也是值得高兴的。一是大脑衰老痴呆风险大,睡前读书健脑又放松。进入中老年后,明显感觉自己记忆力变差了,做事情反应慢,有时话到嘴边都想不起来。所以,晚上要留点时间给自己,养成阅读的习惯,其中的文字、情节能给大脑持续提供刺激,减缓痴呆症进展,大脑会跟着书中内容一起思考。

    二是适当锻炼。如果你想寿命长,那么在晚上要适当的锻炼。可以促进热量消耗,对身材的管理有帮助。并且,适当锻炼有调节内分泌,提高抵抗力的效果,否则长时间缺乏运动,身体又容易肥胖,在影响下疾病就容易入侵。

    三是睡前泡脚。据说,长寿的女人,一般在晚上睡前,都会泡脚的。通过泡脚这种方式对下肢血液循环改善有帮助。长时间穿着高跟鞋,工作的过程中活动量少,下肢循环速度缓慢,可能在血液无法正常流动输送到身体需要部位时会影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