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不了花呗什么原因 四方面不过关

    花呗开通是要符合条件的,系统会根据申请人的综合资质评估,并不是只要是支付宝用户就能使用,因此很多人都比较疑惑,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开通不了花呗什么原因?

    1、账号活跃度不足。对于花呗来说,不常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就属于潜在风险用户,能够获取的资料和相关信息太少的话,开通花呗之后出现逾期的风险也更大。如此一来,为了避免出现逾期的情况,还是建议大家多多使用支付宝花呗。

    2、征信不良。若在系统审批过程中,用户的资信出现了问题,比如出现逾期等不良行为,或者近期频繁的借贷,导致出现多头借贷的情况等,花呗也会拒绝开通。所以大家平时要注意维护好个人信用,如此才能正常开通花呗,并进行使用。

    3、个人资料出现问题。若在提交个人资料时,用户提供的资料存在错误或者不全面的情况,开通时也会被花呗拒绝。所以,大家平时要完善好个人信用,将自己的工作单位信息、资产信息等提交给支付宝,让系统更全面的了解用户,如此才有望成功开通花呗。

    4、芝麻信用分被降低。蚂蚁花呗开通不了的原因可能是芝麻信用分未达到600分导致的,根据官方的说法,芝麻分超过600也不一定能开通花呗,但芝麻分没有超过600的话,一定是没法开通花呗的。所以,大家要想方设法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