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冷冬天即将到来62%民众对德政府不满 原因是什么

    德国政府为什么会引起争议?而且数据指出,最冷冬天即将到来,62%民众对德政府不满!面对这样的数据,瞬间引起热议,纷纷咨询究竟是什么原因,对此我们一起来看看!

    德国政府
    德国政府

    根据了解得知,在3月初的民调中,朔尔茨的支持率还高达46%,只有37%的人不满。同时,朔尔茨领导的德国政府的支持率也已跌至新低,德国民众对朔尔茨政府工作不满的人达到了65%,只有27%的人满意。民众对于德国政府的不满,那么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其实,朔尔茨及其政府支持力下滑有三个主要的原因;第一德国经济目前下滑得很厉害,而且通货膨胀率居高不下,能源价格一再飙升,这都是德国政府必须要承担的主要责任;第二德国政府积极地主动地介入乌克兰危机,并且带头在欧洲制裁俄罗斯,导致德国和俄罗斯的关系交恶;第三朔尔茨领导的执政联盟是三党联合执政,政出多门,而且矛盾比较突出,时政纲领很难找到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