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运费险为什么还要支付运费 运费险的赔付标准是什么

    随着现在互联网的发展,我们可以在网上办理很多的业务,并且也可以通过网上来进行购物。不过,网购的商品是需要快递来进行运送的,并且现在还有运费险可以购买。下面看下有运费险为什么还要支付运费?

    有运费险之所以还要付运费,主要是因为运费险的理赔金额是按照消费者的收货地址和商家在系统中预留的退货地址进行首公斤价格赔付。因此,如果商品的重量较重,那么超过首公斤后的运费,就还需要消费者自行支付了。当然,如果商品的重量未超过首公斤,那么运费险就可以理赔全部运费,而不需要消费者再另行支付一部分的运费了。

    其中,运费险的赔付是依据买家和卖家两地之间的距离和商品重量来赔偿的。运费险所赔的金额可能会与实际垫付的运费有差距。运费险指买卖双方因退货,由保险公司对退货产生的运费提供保障的一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