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运费险为什么还要支付运费 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平时经常网购的人都知道,其实如今在网上购物都是有运费险的,但是有时候有运费险却还要自己出运费,所以大家都想知道,有运费险为什么还要支付运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货品超重,需要买家自己垫付运费险外的超重费用,可以联系卖家,要求卖家承担退货运费差价,如果是买家个人原因需要退换货,那超出的运费基本是自己承担;

    2、偏远地区,像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偏远地区如果因为自身原因导致退换货也需要买家自行垫付费用。当发生退货时,在退款完结后72小时内,保险公司将按约定对买家的退货运费进行赔付;

    3、运费险退换货:商家统一退款之后,快递员上门取件,只需要将货物给到快递员即可,快递员会通过平台上的运费险自动将运费进行抵扣,如有超出部门可能需要另外进行垫付。如果是驿站自行寄件,则到货之后平台会自动将运费险发送至账户当中。

    退款显示“退款成功”后,保险公司会在72小时进行审核,确认理赔后理赔金额将自动打入买家支付宝账户余额,关注收支明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