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人土耳其购房数量激增 为何如此看好土耳其房产?

    据了解,土耳其一直是俄罗斯人最喜欢去旅游的目的地之一,同时,也有不少人在土耳其进行投资,例如购买房产。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俄罗斯人在土耳其购房数量激增了,那么,俄罗斯为何如此看好土耳其房产呢?

    购房
    购房

    在土耳其一个楼盘,有一半是俄罗斯人购买的,可见土耳其的楼盘很深受俄罗斯人欢迎。根据土耳其统计局本月公布的数据,今年1月至7月,俄罗斯人在土耳其购买的房产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200%。而且从今年4月开始,俄罗斯人成了在土耳其购房最多的外国人。

    在土耳其一家售楼处的楼盘还在建设中,但是其中一半的公寓已经被俄罗斯人买走。可见土耳其的房产在俄罗斯人眼中,是很受青睐的。然而,一位土耳其相关从业人士告诉记者,现在普通俄罗斯人无法直飞欧洲,也几乎无法在欧洲国家从事任何商业金融活动。土耳其没有加入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制裁的行列,因此土耳其成为了俄罗斯人在欧洲投资置业的替代国之一。所以,这成为了土耳其的房产受俄罗斯人欢迎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