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平凹之女拟入作协被质疑 官方回应将会记录核实

    今天有消息称,著名作家贾平凹之女拟入作协被质疑,官方回应将会记录核实,之所以引发质疑,是因其部分作品被指文学水平不高。

    贾平凹之女
    贾平凹之女

    8月17日下午,中国作协公布了2022年会员发展名单,计划发展994名会员。其中,著名作家贾平凹的女儿贾浅浅就在待开发成员名单中。她的部分作品被指责文学水平低下,引发网友争议,质疑中国作协委员的评选标准。

    23日下午,中国作协创作联络部会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包括贾浅浅在内的拟发展944名会员,均已按程序审核报备。网友提出的问题将被记录并核实。

    “公示结束后,我们会将公示期间收到的信息和经过核实的信息再次上报秘书处。(官方)名单要等秘书处开会确认后才会公布,一般在几天内。”工作人员说。

    记者使用邮件试图与贾浅浅取得联系,但截至发稿时仍未获对方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