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共泳池水尿素超标最为普遍 不应超过7天换水

    天气炎热,不少人都会选择去凉爽的地方避暑,尤其是不同地区的游泳馆最受欢迎。现如今大多数人也对游泳馆的水质问题很是关注,有消息称,公共泳池水尿素超标最为普遍,我们一起来看看!

    公共泳池换水问题
    公共泳池换水问题

    公共游泳池水质不合格等问题屡被曝光。近期,全国多地出现儿童在游泳池感染腺病毒,将游泳池的卫生安全问题推上风口浪尖。一些游泳场所出现的主要卫生问题包括:水质浊度、尿素等指标超标;水中的余氯浓度过高或过低等等。

    公共泳池水尿素超标

    记者调查公共泳池水质问题,一些游泳馆一两个月不进行全换水的现象很常见。尤其到了暑期,一些游泳馆开设了游泳班,更不愿意因为全换水而影响教学进度。有的游泳馆宣称一周换一次水,但基本都是放掉一部分水再加一部分新水。

    不带泳帽、在泳池吐痰、小便,公共泳池水尿素超标最为普遍!有人建议,有必要在节约用水的前提下,规定一个明晰且易操作的换水期限,譬如公共泳池换水期限不应超过7天。公众也要积极向当地卫健部门举报,从而凝聚合力保障公共泳池水质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