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里归途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原型是真实事件

    2022年8月23日,张译、王俊凯、殷桃主演新片《万里归途》杀青。不少人很是好奇,《万里归途》什么时候上映?原型的真实事件是什么?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万里归途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

    《万里归途》是由饶晓志执导,秦海燕编剧,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的剧情片。该片讲述了老金带领小文等翻译学院的毕业生到非洲某地实习,返程时却在机场遭到绑匪绑架。老金和小文与绑匪斗智斗勇,让绑匪从暴力不沟通,转变为谈判沟通,凭借翻译的职业优势带领大家打通了回家之路。

    据了解,《万里归途》讲的是外交官撤侨的故事,该剧真实事件改编,由海华策电影有限公司、深圳市一怡以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22年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