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车位产权证要缴纳什么费用 需要什么材料

    虽然现在不少的人都是有车一族,但是有车之后就需要找地方来进行停车。因此,一般都需要购买一个车位的。而购买了车位之后就需要办理车位产权证。那么,下面来看下办理车位产权证要缴纳什么费用?

    按照规定,办理车位产权证需缴纳该车契税、维修基金、登记费和印花税。同时,买车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该车位是否能办理产权,能办理产权的车位应该首先在开发规划时,是规划为停车场所用的;同时,还要符合产权登记技术规范,且建设费用未列入开发成本,建筑面积不计入小区公摊面积。

    此外,办理的时候需要提供下列材料:车主本人的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车主的户口本原件以及复印件;如果车主有配偶的话,需要带上结婚证;购买车位时的发票以及买卖合同、车位测绘图(由开发商提供);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证申请书,当然这个材料也只有一部分城市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