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要喂饱世界现却进口小麦? 曾经夸下海口如今被打脸

    自从俄罗斯和乌克兰发生呢个冲突之后,全球部分地区不可避免的陷入了粮食危机中,让印度看到了“大国崛起”的机会。印度曾夸下海口“喂饱世界”,可如今却进口小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小麦
    小麦

    印度政府曾经夸下海口称,在全球粮食危机的面前,印度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让全球国家远离饥饿,保证“喂饱全世界”。然而夸下海口的一个月后,印度政府就马上改口了,不再“喂饱全世界”了,甚至直接禁止印度企业向其他国家出口粮食。

    如今印度降级为“喂饱我自己”,对于印度的雄心降级,其实在全球媒体和粮食贸易专家的预料之中。近日,印度官员透露,印度政府正在推动进口粮食,以便于降低印度境内的价格上涨,而这些进口而来的粮食,将会送到偏远地区的面粉厂,保证居民能够获得基本的生存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