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鉴定戚薇直播间卖假货 戚薇本人回应

    不同的时期明星的消息有很多人关注,特别是现在直播带货很是火热,很多明星都有参与直播带货。最近有消息称,机构鉴定戚薇直播间卖假货,戚薇本人回应也进行了回应,我们一起来看看!

    戚薇直播间卖货
    戚薇直播间卖货

    前段时间,ID名为“琉璃是什么璃”的网友发文称,从今年2月份开始,在戚薇直播间购买的白泥面膜经过多次鉴定结果都是假货。目前,该网友找到了一家科研鉴定机构,准确率99%的AI鉴别及5名资深鉴定师均判定其为“不符合正品工艺”。

    对此,该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随后,戚薇方否认卖假货,并表示,本次事件发生后,及时对商品进行了溯源,直播间推荐的所有产品均来自正规合法渠道,相关资质均已核验,且交易全程有据可查。戚薇本人也转发声明称“我们一定重视并积极跟进此次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