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智囊之女什么意思 俄罗斯哲学家杜金之女个人简介资料揭晓

    提及亚历山大·杜金,相信有很多人都认识,这是俄罗斯著名的哲学家。然而,有消息称,普京智囊之女遭遇汽车爆炸身亡了,对此,大家很疑惑普京智囊之女什么意思呢?与杜金有何关系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杜金之女
    杜金之女

    据外媒报道称,俄罗斯社会学家亚历山大·杜金父女在莫斯科郊外遭遇汽车爆炸。杜金之女达莉娅在爆炸中丧生,杜金侥幸逃脱。而杜金在俄政府中没有任何职位,被称为“克里姆林宫智囊”、“普京大脑”,普京智囊之女的意思就是指杜金的女儿。

    可惜的是,杜金之女在此次爆炸中身亡了。另外,根据网上资料显示,杜金之女1992年出生,莫斯科大学毕业,芳名杜金娜。其他资料暂时不详。而杜金1962年出生在莫斯科,1979年,杜金进入莫斯科航空学院,但被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