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贷人征信有问题有影响吗 请看下文分析

    如果夫妻双方共同申请办理房贷,那么有次贷人与主贷人区分的,一般两者的征信都要查询,那么次贷人征信有问题有影响吗,下面给大家分析,答案如下。

    次贷人征信有问题多多少少都是会对贷款造成一定影响的,毕竟在申请房贷的时候是需要同时审核主贷人和次贷人的征信状况的,并且房贷在办理面签的时候是需要主贷人和次贷人双方同时在场的。

    但是对于次贷人来说,不同的征信问题造成的影响是不一样的。如果次贷人征信问题只是有过多的查询次数,那么则不会影响到贷款,这种情况下银行更多的还是比较注重主贷人的征信状况,只要主贷人没有逾期啥的,贷款还是可以申请下来的;如果次贷人的征信问题比较大,有严重的逾期行为、高额负债等情况,那么是很有可能会导致贷款申请无法通过的。

    此外在办理房贷的时候,本身主贷人收入不够,需要次贷人共同申请贷款的,如果次贷人负债比较高的话,也是会影响到房贷的申请的。

    总之,征信不良记录包括了很多,在发现个人征信有不良记录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处理并想办法消除不良记录,以免影响到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