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寄快递丢失4800元手镯 只能赔300元?

    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快递也是大家经常接触的。不同的快递有很多,当然大家在寄件过程中也会出现快递丢失的情况,就有一女子寄快递丢失4800元手镯,结果却只能赔300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寄快递丢失如何
    寄快递丢失如何

    经常寄件的人应该知道,邮寄快递丢失的话是可以获得赔付的,尤其保价的快递会照价赔偿。保价就是指对你所寄的这件物品进行保价。近日,重庆林女士通过圆通快递,寄了两只手镯到广东。没想到,其中一只价值4800多元的手镯不翼而飞。

    在林女士联系快递反映情况之后,发现包裹到达广东时,缠绕在一起的两个盒子变成了一个,连包裹上面的胶带也发生了变化。圆通工作人员则表示,该驿站包装不规范,所以东西掉了,又因为林女士在寄快件时没有保价,只能赔300元。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