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锦州4名核酸异常人员曾自驾西藏 途经多地

    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出行都要做好相关的防疫工作,尤其佩戴好口罩少不了。最近我国一些地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在锦州4名核酸异常人员曾自驾西藏,途经多地,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具体情况。

    锦州疫情消息
    锦州疫情消息

    8月20日凌晨1时30分,辽宁锦州市接到外省协查电话,告知当地有一20:1混管检测结果异常,其中有锦州市到西藏自驾游玩的6名游客,游客目前已返锦。锦州市立即核查情况,查明6人刚返回锦州并进行了落地核酸检测。

    通过了解,6人系同行人员,按照协查通知要求,我市立即对6人进行单管核酸检测,其中4人两次检测结果均显示异常。曾自驾西藏途经青海、甘肃、山西等地。该6人在锦州高速口落地核酸检测,落地核酸检测后自驾直接回到家中,无社会面人员接触,纳入社区管控。外省相关信息已横传,相关处置工作正在迅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