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卡可以更换另外一张卡吗 房贷卡是什么

    现在不少的人是申请房贷来购买房子的。不过,不同的银行对于房贷的申请条件,以及办理要求不同。不过,基本上都是需要申请一种贷款银行的银行卡来作为房贷卡。那么,下面来看下房贷卡可以更换另外一张卡吗?

    房贷卡可以更换另外一张卡。可以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申请贷款的银行柜台就进行更换,绑定新的银行卡还款,也可以拨打贷款行的客服热线,转接人工进行办理换卡业务。但是因各城市相关规定不同,具体事项建议还是先直接联系经办行或当地贷后服务中心咨询确认。

    其实,房贷卡其实就是用于偿还房贷月供的一张借记卡,属于客户本人名下,且是贷款经办银行同行卡片。所以,房贷卡里只要有资金,就可以和普通的借记卡一样使用,刷卡消费是没问题的。只是大家需要注意,一定要多留意卡片资金动向,确保卡片在还款日银行系统扣款的时候有足够的资金,若卡片余额不足,就要及时在还款日之前充钱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