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贷公司的无抵押信用贷款的优点有哪些 好处有这些

    目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水平和物质需求逐渐增加,单一银行贷款不能满足每个人的需求,所以现在有很多小型贷款公司,他们可以提供无担保信用贷款,信用贷款的概念逐渐被大家接受,那么小贷公司的无抵押信用贷款的优点有哪些?

    1、与银行相比。小额贷款公司的无抵押业务门槛较低。一些收入较低、银行流水无法满足银行要求的借款人,在银行申请贷款往往被拒。但这类借款人如果有良好的征信和还款意愿,还是能从小额贷款公司获得贷款的。

    2、申请方式灵活快捷。小额贷款公司往往会退出多种贷款渠道,如APP、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借款人只要实名注册,按照操作流程提交资料即可申请贷款。

    3、放款速度快。在银行办理贷款,借款人要排长队填写各种资料,资料不全或填写有误都要重新跑去银行补齐资料或修改资料。小额贷款供公司为了提高申请量和知名度,审核效率远远高于银行。在借款人的资质满足要求的情况下,有的小贷公司会当天放款。

    4、不查征信。很多小贷公司并未接入征信,无法核查借款人的征信问题。个人征信不佳的借款人可能无法从银行获得贷款,这类人可以向小贷公司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