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大妈嫁26岁小伙结婚4年感情如初 两人年龄相差36岁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近日,越南一大妈嫁26岁小伙,结婚4年感情如初羡煞旁人。据悉,两人年龄相差36岁,是一对妥妥的母子恋,但是两人真心相爱不顾世俗的眼光决定携手共度余生。

    老妻少夫
    老妻少夫

    越南一对年龄相差36岁的夫妻,结婚4年后,感情生活依然很稳定,双方依然十分恩爱。2018年,一名62岁的女子嫁给了一名26岁的男子。由于年龄差距巨大,外界并不看好两人的关系。不过,夫妻俩表示,双方相处得非常融洽,婆婆对自己也很好。

    现年66岁的妻子表示,公婆爱她如女儿,多年来在丈夫的支持下,她花了很多钱整容,以消除夫妻相貌上的差距。最后,这对夫妇表示,他们不会受到流言蜚语的影响。现在他们已经落户农村,未来他们会在网上销售当地的特产。

    老妻少夫还有如此真挚的感情,真是令人羡慕不已。据悉,女子虽然已经62岁,但她还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红,也是一个很有生活质量的人,虽然已经62岁了,但对于皮肤的保养和身材的锻炼仍然十分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