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鸡翡翠怎么看价值 掌握这三点很重要

    翡翠有不同种,特点也不相同,有的晶莹剔透,有的大气厚重,其中有一种黑色的翡翠,给人的感觉更加深沉、具有神秘感、更能够凸显男士魅力。这种翡翠就是乌鸡种翡翠。那么乌鸡翡翠怎么看价值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看颜色

    可以通过看颜色来鉴定乌鸡翡翠的价值,乌鸡翡翠的颜色就如同乌鸡的颜色一样,呈现的是灰黑色或黑色,色调分布的比较均匀,部分地方带有不同程度的灰绿色调。

    2、看光泽

    光泽度较好的乌鸡翡翠价值也是很高的,一般情况下乌鸡翡翠的深色部分都是从不透明带微透明,浅色部分是从不透明到半透明,呈现出玻璃般的光泽,有的则是油脂光泽。

    3、看质地

    乌鸡翡翠的质地越好,其价值也就越高,乌鸡翡翠的颗粒呈短柱状或粒状,岩石是呈木状的变晶结构,乌鸡翡翠的质地比较温润,在太阳光下不会呈现其他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