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怀孕期间吃哪些水果比较好 这五种不错

    怀孕期间可以吃的水果有很多,大部分水果对孕妇的身体都不会造成影响,而且能够补充身体缺乏的营养元素,促进新陈代谢。那么怀孕期间吃哪些水果比较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苹果。苹果中含有磷和铁等元素,具有补脑养血的作用,是一种非常适合孕妇的温和水果,还富含脂质、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有利于胎儿大脑皮层的发育,促进后天记忆力的形成。

    2、猕猴桃。猕猴桃对女性来说是很好的营养食品,在怀孕的前3个月,可常食猕猴桃,但也并非人人皆宜。猕猴桃性寒,所以脾胃虚寒者应慎食。

    3、樱桃。樱桃铁含量特别丰富,几乎是苹果、梨、桔子的20倍,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柠檬酸、钙、磷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可补血,帮助肠胃功能消化。

    4、石榴。石榴降低胎儿大脑受损的几率,能缓解孕吐改善情绪,预防贫血。

    5、香蕉。每天吃一根香蕉可以保证胎儿神经发育正常,改善孕妈妈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