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高温天晒土豆干6小时变薯片 非油炸土豆片?

    今年很多地方都是高温,天气炎热,不少人都想要一直呆在空调房内不出门。特别是网上有很多高温消息的报道,就有人去市场买活虾,回到家熟了两只的情况出现,最近,女子高温天晒土豆干6小时变薯片,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温晒土豆干
    高温晒土豆干

    据悉,是在重庆的陈女士一大早就切了很多土豆,码的整整齐齐打算晒成干,结果没想到平时需要晒两三天的土豆干,当天仅用6小时就变成了“薯片”。当事人陈女士称,她们家这边的人经常会晒土豆干来吃,这几天重庆最高温有40多度,她就晒了两篮子土豆片,只用半天时间就全部成干了。

    这得多高的温度啊!土豆变成了薯片,这是存天然薯片,没有添加剂。对此,很多网友也纷纷发表评论:高端的食材,只需要简单的暴晒,便能入口即脆。也有人表示这是非油炸土豆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