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抵押贷款最快几天放款 可以抵押多少

    现在市场上面的贷款产品非常的多,并且种类也非常的丰富。不过,这些贷款都可以分为两类,分别是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其中,房产抵押或者是汽车抵押是比较常见的抵押贷款。下面看下房产抵押贷款最快几天放款?

    如果贷款人在银行进行房产抵押贷款,一般需要15-20个工作日左右才能下来,但是如果贷款人有担保公司进行协助,可能审批时间会快一些,具体放款时间以银行实际办理时间为准。如果贷款人在非金融机构进行房产抵押贷款,一般需要两三天就可以发放贷款,具体放款时间以贷款机构实际办理时间为准。

    用房子进行抵押贷款,能贷到多少金额具体得看抵押房产的价值,还与客户本人的资信水平有一定关联。而大家需要注意,房屋抵押贷款可贷额度最高可以达到房屋总价值的百分之七八十左右,比如抵押房子总价值在一百万的话,可能客户以此抵押贷款就能获批七八十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