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300到500小贷用哪个app 这几个平台真心不错

    如今很多人急需用钱都不愿意和家人开口了,总是选择贷款解决,这样不用欠人情。如今市面有小额贷款平台与大额贷款,那么借300到500小贷用哪个app呢,下面来看答案。

    1、易借速贷

    想要申请易借速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4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就能放款。

    2、爱又米

    爱又米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1-18个月。需要申请人有使用6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再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并且在提交资料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

    3、鑫e贷

    鑫e贷是来自上海农村商业银行旗下的线上产品,目前支持对家银行卡放款,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个月,没有回访电话。需要借款人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公积金等个人资料。

    4、中原消费金融

    中原消费金融只面向于芝麻分在590以上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名下有一张信用卡,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下款金额最高不会超过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5、点贷

    点贷只面向于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的用户。符合条件的用户最高可以申请5万元额度,借款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6、工行社保闪借(融e借)

    四川宜宾的小伙伴可以查看下工行手机银行-“惠生活”-“本地服务”,切换到自己城市,查看有没有申请入口,这个产品与金闪借和税闪借差不多,其他城市在陆续开通中,大家都可以尝试看看有没有。

    7、点石钱包

    这个手机贷款口子不查征信,会有电话回访注意接听,申请门槛很低,年满18岁以上就可以办理,需要运营商认证,据成功下款的小伙伴表示,只要有审核电话,基本上就稳了。

    8、多多宝

    申请额度在1000-5000元之间,使用周期是7天,利息是比较高的,但是容易下款,适合临时性急用钱的用户,不推荐长期借贷,需要身份证,运营商,银行卡以及芝麻分认证。